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基层组织

民革萧山总支举行集体提案答复会

  在今年1月份召开的萧山区政协十四届第二次会议上,民革萧山区总支部提交了《借鉴滨江经验,完善我区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培育机制》的集体提案。6月12日,区科技局局长沈文珍一行三人专程来到民革萧山总支部,对该提案进行答复。

  一直以来,民革萧山区总支部非常关注萧山区高新技术产业,近几年先后提出在区政协会议上提出《关于进一步促进萧山区科创园发展的建议》《借鉴滨江经验,完善我区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培育机制》等集体提案。区科技局首先对民革萧山区总支部对萧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和创新经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提案中的意见建议对进一步推进萧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培育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加以改进落实,并详细介绍了落实措施。

  通过这次提案议答复会,双方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区科技局深入细致地对提案进行解答,得到民革萧山总支部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