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基层组织

民革建德市委会学习参观永康民革党员之家

  6月12日,建德市人大副主任、民革建德市委会主委徐拥军带队,民革建德市委会及支部班子一行19人赴永康民革党员之家参观调研。建德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参加活动。

  大家瞻仰了孙中山雕像,参观了孙中山图片展,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民革永康基层委主委吕文广为建德民革党员们介绍了永康民革的组织发展、工作特色,以及党员之家建设的做法经验。永康民革党员之家落户在园周江南艺术馆,面积虽不大,但设置的展示区、学习交流区、会议室功能齐全,极富文化气息及内涵,特色突出,让建德民革党员为之赞叹、流连忘返。

  主委徐拥军向永康民革赠送《建德民革三十年》一书,吕文广回赠了永康民革编撰的《人民公仆孙中山》一书。党员们热情邀请永康民革入党最早的老党员、《人民公仆孙中山》珍贵图片的提供者程庐屏老师为此书签名。

  今年是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和民革成立70周年,民革建德市委会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与兄弟民革基层组织的交流联系,取长补短,以期共同进步,为新时代开创民革工作新局面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