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基层组织

民革上城区基委会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5月30日,民革上城区基层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专题商讨了如何深化落实上城区委统战部对党派“三重一大”相关工作的要求。会议由主委林巾巾主持,上城一、二、三支部主委和基层委的其他委员参加会议。

  林巾巾首先回顾了上半年的几项重点工作,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和走访民革前辈故居的活动收效甚佳,下半年各支部要继续发挥工作主动性,多元化地开展党派活动。此外,她特别指出了党派活动经费的有效管理的现实必要性,并在会上安排由相关的基层委委员详细解读了党派经费使用管理的细则问题,她要求党派经费实行“集中建账、分别使用”,使用过程中做到“有效管理、有序使用”,真正实现经费的规范化管理,同时强调各类经费的报销做到有凭有据,严格管理,规范使用。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派经费规范化使用是管理方式上的一个转变,这次转变在遵循规范化的基础上,又具备了一定的灵活性,在今后的工作和活动中要严格按照程序,做好有关经费的使用和报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