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同心·博爱”社会服务

喜气添福来 春意满园区——萧山二支部为创业青年送新春“福联”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良的文化传统,丰富园区创业青年业余生活,同时也为了表达对奋战在一线创业青年的慰问和鼓励, 1月27日上午,民革萧山二支部浙江汇林科技孵化有限公司,在民革“同心·博爱”社会服务基地之新塘科创园,举办送“福联”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泼墨芬芳之中,书法家们与企业员工面对面,心连心,一起感受着新年的喜悦,畅想着新岁的愿景。中国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在一张张红纸上写满了新春祝福语,其中有“吉星高照家富有,大地四春人安康”、“气薄云天奋犬年,龙翔华夏迎新岁”、“春风明盛世,玉犬贺新年”等一批激励创业、鼓舞人心的春联作品,受到现场员工的热烈欢迎。窗外寒风习习,室内暖意融融,现场的工作人员将书法家精心题写的春联高高挂起,形成一串“新春长联”;福字则整齐地摆放好,形成“满地祝福”。

  一幅幅大红春联透着新春的喜气,也寄托了书法家们对于新春最诚挚的祝福,讴歌了创业青年们“积极打拼创生活,建设社会促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送“福”活动中,科创园的青年们纷纷围绕在每名书法家周围选择自己心仪的祝福话语,淡淡的墨香伴着创业青年们幸福的笑脸,也为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

  民革“同心·博爱”社会服务基地是促进“四个平台”建设、帮助党员企业提升综合实力的基地;同时它也致力于提供法律服务、文艺演出指导、技术服务、心理咨询、融资服务等各方面的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