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社情民意

市委会信息和宣传工作获表彰

 1月25日,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发布通报,对2017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民革市委会喜获信息先进单位二等奖和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三等奖,张开辉同志和胡蓉同志获得先进个人。

 2月1日,中共杭州市委发文,对2017年度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考核结果进行通报,民革市委会喜获市直单位先进集体二等奖,这是市委会连续第七年获得中共杭州市委表彰。

 2017年,信息工作首次被市委会列为绩效考核挑战指标,工作任务更加艰巨,在广大党员的大力支持下,超额完成全年考核任务并继续保持领先态势。全年共收到党员报送的信息463篇,整理报送244篇,被中共杭州市委等各部门录用143篇次,其中有4篇信息得到市领导批示(3篇得到市委主要领导批示),有18篇信息被省委办、省政协、省委统战部、中央统战部、中共中央办公厅等部门录用。